放學,最令人感到時光不留情的時刻









今天也一如往常,收著書包
每次收書包總要花掉不少時間
忙著回應問候 忙著找課本回家




可是,今天不太一樣







阿婷ˋ跟MIA說要先回家,便急急忙忙的撇下我跟小布 阿饅
頭也不回的 往校車所在地奔去



嗯 我只能說   
 真傻   那兩個孩子
以為大溪車這麼好搭嗎?




對了,疑惑一件事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一起走出去搭車?
記得開學不久,我是和美美一起走的呢ˇ








果然,送走了阿饅


我和小布就在等公車的地方,看見那兩個笨蛋





嗯 其實這樣很好
又可以像昨天 前天一樣
邊等車邊和大家一起大笑








突然地,阿咪把我拉到旁邊
[ 你有聽到我們旁邊那兩個人再說什麼嗎?]

我搖頭 [ 你認識? ] 

[ 才沒有哩 他們說要考語資班耶!? ] 阿咪眼睛直直的看著我

[ 是喔? ]我驚訝,仔細用眼睛把他們清楚 [ 是哪一個? ]

[ 高的 ] 
[ 噗 有聽到嗎?校排50幾也敢說要考? 根本就是要進來給阿饅打敗的 ]阿咪偷笑一下

[ 哈 沒聽到 ] 我乾笑









後來後來,我們也很不避諱的
直接就在他們面前聊起來


跟據阿咪的耳朵,他們兩個的話題一直繞在成績上面
說數學幾拉幾拉 什麼什麼92拉 點點的  
((我根本沒在聽他們說=ˇ=




還真是可怕,真的
有必要這樣嗎?  誇張
整個就是很想衝過去說:[ 不好意思,我不想要你當我同學 ]



太心機了,我們語資才不會這樣!!

舉例,



 A同學:[ 蛤ˊˊ 我這次空英又不及格 ]
 B同學:[ 是喔 我也是耶,根本不懂聽力在幹麻 ]
 A同學:[ 對阿對阿,聽聽力根本就是想睡覺 ]
 B同學:[ 哈哈哈,ㄟ 要不要去廁所? ]
( 話題結束 )



又,



 C同學:[ ㄟ 數學再講什麼,根本不懂阿 ]
 D同學:[ 是喔?我也是耶,你知道嗎 我今天早上撘公車來學校......(以下審略)]
( 話題結束 )






 E同學:[ F,我歷史7題就錯5題耶 ]
 F同學:[ 齁 你還好,我才對一題 ]
 E同學:[ 哈哈,回家沒看書~ ((指 ]
 F同學:[ 煩耶 還不都我弟...... ]
 E同學:[ 你弟幹麻? ]
( 話題結束 )






反正就,舉了很多例子
笑的很開心 玩的很高興
不知不覺,半個小時過去 而
一台大溪的車都沒經過





我在想,要是沒有人想考語資不就好了?
可是,不可能的
我所期望的永遠 並不能永遠




又笑了很久,噢 老實說
我每天都很累 一定是因為這樣
每次等車都笑的很累 嗯
其實上車更誇張!!









好不容易,終於來個大溪的了
先確認大溪的溪是否是溪,搭到大坪的就囧了





上車,阿咧
沒想到是兩個人座位的
超擠                     當時位置
                      司機 別人 門口
                      座位 我 座位
                      座位 布 座位
                         婷ˋ
                         咪  
想說,沒差
我3分鐘哩ˇˇ 一下到家





沒想到,下一站有人要上車
噢買,不是我要說
為何我後面擠來一個安全氣囊啊?
靠,那個死阿婷ˋ
把撘公車當有趣,手不扶好
硬是要撲到小布身上
小布撐不住這個"纖細"的阿婷ˋ
也壓在我身上, 逼咧
我就直接倒在後面那個安全氣囊身上
害我整個很慌,還小叫了一下    ((默




下一站有人下車,X唄
建國的迪迪跟妹妹 住這麼近就不要搭公車阿??
腳是生來幹麻的? 

就這樣 明明走廊空間就很小 
還硬要有2個人在同個平面上
包括書包跟袋子的空間,超擠



齁齁 不要忘記我後面的安全氣囊
明明就是那擠不過去XDD
阿婷ˋ還一直說是我的問題咧  靠ˋˋ
沒看到還有一個學姊在旁邊受苦嗎?



嗚阿~~~又是一個煞車
阿婷ˋ你可不可以扶好啦
司機 踩煞車前先講一下阿?




下車下車,總算有空位子
我們決定把位子讓給那個安全氣囊
他好像也知道? 就擠過我 到位子去
幹的咧 我差點往生
怎麼會有男人的屁股這麼大XDDDDD


小布也是可憐!!
被擠到閃到腰   ((秀秀-ˇ-




齁齁 有兩個
一直在旁邊笑!!XDDD
可惡可惡









ㄆ 好啦,偶爾也讓你笑笑




我知道,我低潮的時候





需要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