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從昨天找房子開始,心情就一直差一路差差到底

讓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進錯團了?

只有一頭熱,其他孩子都興意闌珊

感覺我像笨蛋白吃一樣,左衝右撞的

我知道盲目很可怕,但是仔細想想

有時候不是你要跟,是現況逼迫你,把你向前推

那是不得不。

 

 

因為我不想後悔,然後之後再說早知道

我寧願,空忙一場

最後的結局是令大家滿意的,雖然還是會說早知道。

是因為個性?

我承認我愛衝,直覺性地往前

瞎忙一場然後搞不清楚狀況

在前面拉著,真的好累。

 

突然之間我想不顧一切自由自在

回到一開始一個人那樣

習慣有人陪伴真的好可怕

 

 

莫名的情緒

是因為他?

我知道他的離去,知道他的心情,知道他的無情。

我知道我現在仍會心痛,仍會追尋,仍會試著挽回。

我也想忘記,如果這麼容易

當初我就不會不得不承認這份心情

不懂我的好不懂我的貼不懂我的關心不懂我的暗示

去死吧你,這樣的你會得到什麼?你才不配得到

你就繼續我行我素繼續獨來獨往繼續遠離人群繼續繼續繼續

你最好不要改變,溫柔的你,也許只是我塑造的

那個你,那種你根本不存在。

 

 

 

 

今天我感覺我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