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是初春的氣息



一如往常,我 婷ˋ 咪
 一起搭車回家





聽說,今天小布因為拉肚子沒來

 噗,那個虛弱的孩子
快點好起來吧?
 妳網誌也N年沒更新了




我們走著走著
 
聊到不知道什麼
我說:「 我才不要跟妳(阿婷ˋ)同流合污咧 」

阿婷ˋ:「 什麼同流合污??  是出淤泥而不ㄖㄨㄢˇ 」


我:「 蛤ˊ? 什麼軟不軟? 」


因為這個笑了一整條路   呵




今天家政看  瘦身男女


噢噢 突然對自己的身材好滿意ˇˇˇ
 大腿,對不起 之前還看妳那麼不順眼的  ((鞠躬


看到一半,嗯
我還以為是錯覺咧 
不然怎有股臭臭的味兒?
後來,阿戴才扯著我的袖子 很誠實的說
「 對不起,我放氣了 」


.............
噢 很好
誠實的乖孩子




話說,進到視聽教室去
大家為了位子唉聲嘆氣的
我說,嗯
要坐我旁邊的那位
幹嘛感覺很心不甘情不願?
這樣的態度很糟耶?
不懂你在嫌什麼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完畢







反正,我們走到站牌那了

不知是誰?阿婷ˋ嗎?
就嚷嚷著要阿咪拿他弟的手機出來玩


噢 很剛好
他的手機可以拍照
就開始亂玩















猜猜是誰的背影?            ((聽說是我的














阿婷ˋ有抓角度的一張




下一張超爆ˇˇ
整個就是很佩服我自己ˇ
我太強了ˇˇ       ((大叫












很藝術照的FU !!
看看阿婷ˋ 笑容燦爛的   哈






話說應該有咪的!!
可是咪刪掉了ˊˋ
虧我拍到一張超好的   




玩完相機 換玩錄影的



只是,






  影片上傳需要時間XD




下次再說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