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一天





早上考數學,ㄆ


    又不及格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該算了都算了
 我還能說什麼?






唉 煩到 





噢,早上還遲到哩
每次都遲到ˋ
雖然睡過頭很舒服,但是被抓到遲到就很不爽









今天有上護理課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滿嗨的?
嗯哼ˇ有好笑到 :)







嗯 奈奈的小說也很棒
棒的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真的有村上春樹的感覺


你太強了ˇ春奈(?)








阿哈ˇ下午有體育課
是跳繩喔,莫名的民俗體育


我還以為要考交叉跳咧
害我回家偷練  ((其實還是不會
結果根本沒幹麻  齁齁



其實跳繩還滿愉快的,可以自己一個人 雙人 大家



個人選擇自己的想要





本來呢ˇ我想和大家一起跳的
但是ˋˋ 

 不想被阿婷ˋ吐槽

所以打消念頭   ((哈 沒種的傢伙XD




噢 我跟一些人玩的雙人跳的



 小布  
嗯 跳繩的時候不要手插口袋拉
跌倒我不扶你喔




 小光
呵ˇ不知道為什麼 
你會笑XD  莫名的我也一起笑
我知道拉 我節奏有問題咩 哈哈ˇ




 POM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你穿8件還跳的起來XDDD
厲害-ˇ-



 
 美美
嗯哼 我不懂
你為什麼是向後跳著的??
誇張  整個傻眼





 阿婷ˋ
你最好笑了
我只能說我們很低能


要跳的時候,會一起看地上
跳起來的時候,就互相撞到頭


知道問題點後,再試一次
你看地上 我看前方,一起跳
互相撞膝蓋 XDDDD





齁齁 這算是有默契嗎?   還真要不得:) 









總之 有低潮 有高潮的一天





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