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我知道

 

沒有東西不見。

 

 

 

廖可可,一樣蠢

和我一起白痴白痴

對我上下其手

依然愛嘟嘴

還是會裝小女孩,害羞地扭阿扭

久未見面的青澀,我能感覺。

我只想告訴你,我愛你沒有改變

我愛你的小動作,我愛你man調的髒話,我愛你的奇形怪狀。

你會是那個任性又怕事的大姐,永遠永遠。

我也會是跟你又揉又蹭,說好一起旅行的妹妹。

 

 

卓莉莉,一樣長髮

說到激動處還是小花朵朵開

揮舞雙手的可愛模樣

為了愛不顧形象、滔滔不絕

親暱地喊著我,抓著我的手臂,單眼皮互相望著

我知道你有變,變得很堅強

以前我老是擔心你

可是現在,我覺得你好可靠。

用力地抱著你,然後我愛你

愛你的用心,愛你的體貼,愛你的執著。

久未見面,我知道你變了,然後我也變了

我知道我們有所成長。

 

 

 

戴菁菁,說好的約會沒有後來

我記得你的臉,你的臥蠶,你的眼角

也記得你的柔軟、味道,還有秘密。

 

我記得

是美術課不願落單的37號,拿著椅子湊到28號旁邊

是兩個腐到骨子裡的大嬸,對著涉世未深的孩子招手呼喚

是考完段考,踏著輕盈腳步在市區裡哈哈大笑

 

我愛你

即使你愛的人不是我。

但是我知道,you keep me in mind.

 

 

 

游美美,在乎我。

你還是一樣誠懇,你的簡訊好長好長

我知道你的用心,雖然外表漫不經心。

東華我也會找機會拜訪

首先先幫我找個床位吧

對你,我說過太多話了

我們之間氣氛好微妙,中間有些風風雨雨波波折折

但如同你的靜

你總會默默地陪著我

我愛你。

愛你的陪伴,愛你的擔心,愛你那止不住的笑。

 

 

 

陳軒軒。

整個寒假死到不知道哪去

通訊錄上的手機號碼竟是空號

你這傢伙好糟糕

你害我好想你,好想抱緊你,好想掐斷你的腰

雖然你說會受傷但是我還是愛上你

不想從msn姊妹群組裡降級到同學

就快點出現吧!!

 

 

 

 

是的。沒有東西不見。

在沙灘上,海浪來來回回,沖走一些什麼,也帶來一些什麼

留下來的要珍惜

被帶走的,就讓它去

 

ont曾對我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現在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