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些理由綁住你我,或是用一個稱號讓你感動。」

我說變數太多。

綁住了還是有人會想掙脫。

有些稱號只是讓彼此關係變得沈重。

 

 

 

我承認我愛多想。

 

我一直被動

害怕得到不想要的答案而選擇被動。

但是最終我還是知道了,有那麼一點嗅到

 

改變阿改變

最後變不見。

 

 

---------------------------------

我沒有要怪誰,我只能說彼此時光太美好

對比現在顯得淒涼。

有些事我有把握,然後也去爭取

最後發現

 

              

WHO CARE?

 

 

你不會發現我失望的撇過頭,然後在鍵盤敲出哈哈。

 

 

------------------------------

 

我也想跨步向前。

我早就該發現改變。

 

 

以為放在心裡放在心裡就好,但是有誰放在心裡和我一樣?

失連然後bye bye.

我該發現聯絡時你的冷漠。

 

 

天那你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天真,但你的話語這樣傷人

笨拙的字跡讓我相信你是用心的,但螢幕上的新細明體讓我覺得你在說謊

我想把那一切都丟掉,讓我不再緬懷有你的溫暖

 

只有我一個沉浸在過去的甜美太不公平了。

 

Feb and Ont, i am sorry.

away from my room, my diary, my future.

it's nice to have sush sweet memories.

time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