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怪怪的
是因為突然空下來嗎?







最近買了書
哈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訂書耶?
也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



噢噢 博客來超貼心的
讓人想再訂一次書 哈







話說,我家附近開了一間7﹣11  (( 又開了一間
走個10步就可以到吧?
要過馬路 嗯
這一點有點麻煩


但是鄰近公園耶 
齁 那家店賺翻了
一天到晚都有小朋友在裡面:「 媽媽ˊˊ 我要吃這個 」
生意頭腦超讚的
完全無視在對街的全家






好吧 那不是重點



反正開再近都沒有用
早上我要趕公車,可沒時間逛  ((都是在學校那間全家買





好啦  重點重點



最近我不愛看漫畫了?   很怪很怪
進去租書店只是為了花8元租一本回家?
然後回家,大概翻一下
就塞進書桌底下 想別的事
後天,時間到了
就把書拿回去還 然後再租一本回家放



我是怎麼了呢? 很怪很怪
記得之前考基測時 我都沒有戒掉  ((說要戒說很久了
現在怎麼突然? 好怪
之前借的小說也是 看頭跟尾就還回去了
我到底怎麼啦?
難道我也長大了嗎?不需要那些了嗎? 





唉唉 總之還是一團謎
突然清閒 卻不知如何是好耶?






算了算了,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總會有方法的 嗯


((謎:這樣好嗎?











最前面不是有提到 我買書?
嗯嗯 我買了 追風箏的小孩跟 為自己出征 
我先看"追"
看了它的書皮介紹,








靠 好腐喔?




不知道班上有沒有人萌正太?
看這本書是最好的選擇!!






由於先入為主
我看了前面幾章
就快受不了了






怎麼這麼腐?




主角一定有戀父情節!!






後來後來,花了一夜的時間看完




噗 這本也有點肥皂



(小心!!有洩劇情!)




哈山是阿米爾的弟弟XDDDD
囧大了
哥哥看弟弟被強暴咧  整個就是 不知所云
他爸也是阿 自己犯了罪
可是 我不懂 他為什麼對阿米爾這麼冷淡?




之後 我就直接看後面  ((←壞習慣

還好阿米爾最後有做對了





其實 做對做錯 也不是由我們評估拉




嗯嗯 滿賺人眼淚的?



看完後,只有一個感想






要是我也能交到像哈山這樣的朋友就好了!!
不要說是泥巴阿 我連石子都吞下去!





總之 還是有點腐





感覺沒幾句話是女人講
都是男人阿 囧









好吧 好書一本
推薦推薦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