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晚很晚







如題,我要返鄉哩ˇ
大家都知道我住宜蘭吧?
不知道就算了 嗯




以前阿,會很期待沒錯
即使是要經過那九彎十八拐,我也不會卻退






可是,現在卻不是了







好不想回去!



回去那個 一天開口可以不到10次的家





那根本不是我家阿





每次,來拜年的客人
都會問 :[ 哦哦 這是誰的孩子啊? ]


比著比著 就是不會比到我
我是長的比較矮嗎?
還是怎樣?
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嗎!!
好吧 老人痴呆? 原諒你





我都已經 已經 高中了



不要再把我的名字跟小6的表妹搞錯好嗎??


我這一生最痛恨別人叫錯我名字!!






還有,我台語很破
每次聚餐  都在旁邊陪笑
自己一個人傻笑!!
噢 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稍微可以理解!
媽的 用台語糗我 當我是聽不懂喔?
他圈的你可以再講大聲一點 
((怒






都長這麼大了,回去拿紅包就很不好意思
而且 我也知道,紅包會一年比一年還瘦
拿個意思就好吧?
我覺得一年比一年的場面還尷尬








和我同齡的孩子,大多都是男性
以前還可以玩在一起
現在?現在呢?
買尬,為了面子都不跟我一起陪笑了
而且也沒共同的話題
更不要提一起去騎鐵馬晃了



我一個人自嗨?
ㄑㄩˋ,我也不想幹了




 


吼吼 真的不想回去
作業還有很多沒寫哩





誰的數學要罩我阿??  
是那位固定班底嗎? ((笑
哦哦 我看到長新的草了
快 快來除





唉唉,當作是沉澱吧?
給自己寧靜 
噗 這不是我自己說的嘛?
好啦 反正,有為自己出征陪我
我應該是可以把他看完的:)






對了對了,之前有看到一句話很好很好
想要送給111和我身邊的大家





『 我們是一個圓,
   而非不小心交錯的平行線  』





知道嗎??各位!!







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滾動吧!!  






((笑






預計呢 23那天會回來
所以? 嗯























這篇是拿來發洩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