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每天人氣都有=ˇ=

但是我就是不更新嘛....
對不起對不起XDD
因為我懶了(?)









嗯嗯嗯嗯
最近真的很懶
很累
常想睡(?)


我想想
我國文課也該認真認真了
一直看報紙好像不太對



對於段考成績_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個感覺是






          不夠。





雖然是這樣想
但是我現在一點也不想衝。






阿ˇ
還有




在班上





感覺無所謂了
就像他說的一樣

"何必為了這種班級盡心盡力呢?
 你跌倒的時候,會有人來扶起你嗎?"




是阿,何必?




就當我只是剛好
很湊巧 不小心
坐在那間教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