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你說

聽了很多次,你總喜歡道歉。
但是這三個字,並不能填滿我一個禮拜對今天到來的期待產生的失落

「沒關係。」我說
這三字常說,我總是把心中不滿給隱藏


今天的小聚,本就是我小小的要求
如果變成了你的困擾,要結束,我也欣然接受。


原來,擁抱,只是填補空隙的方式。

 

你依然手足舞蹈的說著
笑瞇了眼睛,張力十足地敘述。


該怎麼像你說明? 我不想聽了。


偶爾,我也想說
不是都往心裡藏,而是不知道要往哪裡放
隨著眾人的笑聲,我也牽起了嘴角


反覆告訴自己,別再任性了


同時也微妙發現,身旁的事實

 

我該說什麼?
又該怎麼說?

 


一次又一次的體諒
一次又一次的溫柔


換到的是一點又一點對你的不信任。




 身邊的人聽著:

 

如果在乎,就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