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阿...
過得很快(?)
用電腦的時間都是拿來做歷史報告
所以很忙_
(其實是懶)





為什麼說得過得很快?
因為_咻一下
就到了某人的生日了
嗯_
說好的禮物
我會想辦法"很快"給你的



還有,最後很煩的一件事
該說人都活在憂患中?
最近心情上是平靜到不能在平靜
可是_卻又出現問題
我還以為我是健康寶寶呢
結果身體一直出問題(?)
唉呀呀
說不定,我是真的病了__





先不說這個
我們班這個禮拜被留下來
因為生活榮譽競賽表現得太差
所以那個籃姊姊要我們加強加強
不過說是留下來
其實也很多人先走吧
承我上一篇
我也是先走的
不過,我還是有用下課時間做一做
老實說,培養感情這種事
對我而言是浪費時間。




噢,先別想說:我怎麼變的冷漠?
我不是



只是_
心裡有了更重要的人
所以就算他不在身邊
我也不需要尋找代替品

"明明沒有很好,卻要裝得很要好"
這種事
我不想再做了




想要溫暖
可以去磨蹭他
想要抱怨
可以去找他抒發
想要笑容
他可以給我




所以,不需要太多
也不需要增加了
我有我的
不必浪費時間去建立新的。



像咪說的
也許會偷偷比較
但是,不用比
對你們,我有愛
對他們,我會累
只是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
不管如何
我只想緊握我有擁有的






好像說遠了



總之
這個禮拜好累



報告一下最近~


  已經決定換心態上國文課了 :)
  
  數學課找到人換到前面了>///< 感謝雄

  英文課都被當成班會課在用…
  (而且老師好愛講題外話,常常下課前10分鐘才拉回正題)

  生物課超好笑: 一行錯4個字→來自語文班 (某謝不要丟臉!!) 
  這是我最歡樂的一節:)
  

  體育課跑跑又跳跳 有人鞋子破了,腳拇指出來打招呼囉:)

  歷史課 宗教宗教,媽阿 好難搞

  打掃的下課 敘舊敘舊ˇˇ

  放學_趕車囉ˇˇ
  




還有身邊的人


  美美_有了小通通
 
  阿婷ˋ_穿什麼短褲

  鄒鄒_還是矮矮的

  阿戴_比賽有點小差錯 不過評審有稱讚哦

  黃黃_親了美美又親我

  阿嬤ˋ_抱怨沒交社費的都是自己人

  岑_一起玩弄美美吧 :)

  莉_阿山跟阿獄好可愛

  大軒_你一定沒有吃飯 瘦得跟_我一樣 (誤)

  咪_你的樣子還是呆呆的

  VIVI_踩你擦過的地 很不好意思///


阿ˇ


 咦?


不要問我
為什麼沒有壹貳的孩子。




嘻嘻



就是私心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