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哥哥搬進宿舍的日子

我跟爸爸去送行_

 


起的算早(?
6點吧


然後,開車上了高速公路
我睜眼看了幾眼
就一路睡到麻豆


看一下四周,噢
出太陽了。
很催眠的廣播,我又睡到台南大學
到了還渾然不知?
我真的睡死

高速公路好棒,很直很好睡

 

 

後來,爸爸去勘查地形(?
然後就開車進去宿舍
開始幫哥哥搬東西

 

進去就簽名,哥哥住3樓
噢,好熱
南部沒出太陽就好熱

 

拿了鑰匙,走上3樓找房間
樓梯很緩 滿好爬的(?
我說斜度,因為陽明的很難爬

 


敲了門
把門打開!!


哦?
原來裡面有人  ((搞笑?!

 

先打聲招呼
然後看了看環境


 哇?

 

 

 

怎麼,不堪一擊的感覺

 

他睡上鋪

 

整個來說,就是便宜的樣子  ((什麼?
唉_
感覺床很快就壞了
然後書桌的椅子,比我陽明牌搖搖椅還搖
書桌上還有哪個白目寫的→XXX到此一遊
瞎死了。

 


還好電腦有地方擺,還好其實沒很糟
不過,我想_他一定超想家
因為家裡很舒服ˇˇˇ

 

然後,他睡的位置
電風扇吹不到=  =
苦了他

 


反正中秋會回來
再帶電風扇去吧

 

 


弄了一下
我們就因為12點去覓食
可是,好像是星期日
附近的店都沒開 (?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蝦仁肉圓


哦_好棒
去吃去吃

 

就ˋ
吃了

 

然後,好甜
可是也不錯吃ˇˇ


南部人口味:)
希望哥哥吃的習慣

 


然後又去逛逛
附近的古蹟很多!
附近也算安靜
適合寫作 :)

 

後來走一走,看到台南女中的女生宿舍
靠?
那個是什麼?
不存在於這個時代吧那個
感覺是出現在紀錄片的東西
超舊__。

 


後來,就ˋ
逛校園
校園還可以,不算大
有腳踏車很方便!

 

繞回宿舍
弄東弄西
噢_時間不早了
要準備回桃園拉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