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過,感覺一天天鮮明

我知道,那是不好的感覺
努力地,克制自己那麼不成熟的感情


我,不想討厭妳。









該怎麼說呢?
是嫉妒? 還是羨慕?


對妳,越來越感覺差勁


妳好,各方面
        我不及


我所有擁有的,是 愚蠢和這硬脾氣




明顯的感受到,妳的差別待遇
 是不熟?  還是有戒心?


一次一次,我以為是錯覺

 又一次又一次,把我無視
     
          我以為是我錯覺




我以為是我?
         想像膨脹過度?


 不是吧?

     不是的吧?

清楚的,明顯的


 



擺明的就是,「 我又沒和妳說話,妳搭什麼腔 」 的那種不愉快


或許,就像妳說得,妳不笑看起來很兇


 也許? 是吧。




我阿,就只有這張嘴

 和,意識過剩的情感



我阿,只不過


    不想要妳奪走她而已


雖然,她欲振翅而飛。




拜託

  不要再有改變了

  不要再有煩心的事了


  不要   不要讓我討厭妳。







    


嗯,時間

真的可以改變很多,改變很多


 很多。


同窗不到一年


     我,感慨萬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