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飽。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很想吃東西

 

 

所以,放學去買溫奶茶

 我們今天等車等很久 很久


到我那一站,已經6:20
 我們站了快一小時   腳要斷



 

我噢 真是
明明只是想喝一口是怎樣滋味而已
 還買了700CC的
ㄆ,老闆你也偷工減料一下
這麼大杯是我要喝到通霄噢?



好啦 我家7點開飯


 想說 還有40分鐘
喝幾口 消化應該來得及  ((屁


結果 一喝
 喝剩 1/3杯

哇X咧 晚餐不用吃了
 已經有飽到





無奈,說什麼都要吃


 還沒到餐桌 我就知道我完了

因為我爸 
      我爸   
 今天煮了我愛吃的菜


這下 這下可好


   剛剛的奶茶都當作沒發生


十分放縱自己吃了一堆。


 

 還好,湯是昨天沒喝完的
今天加水在繼續煮的 所以

湯喝一碗就跑了

  趕快離開餐桌




齁 好撐,
制服快爆開了,哈
我知道我用了誇飾 :)





ㄆ 一定爆肥
最近吃很多  很不節制



算算 我的小紅(?)也快來了
不是說 快來之前沒食慾嗎??
小布你給我說清楚噢XDD




然後,我現在還在喝那杯奶茶
我想我會有一陣子不碰奶茶了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