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美美?
       傻傻分不清楚?



這很久以前了(?)
說要打很久了 嗯






話說有一次,我 阿婷ˋ 阿PO 小布 阿咪



在一起聊天



突然講到阿婷ˋ的蠢事,就一直笑


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走在阿婷ˋ旁邊

而阿咪 阿PO 小布,走在後面
後面那三個女人就一直笑阿婷ˋ
阿婷ˋ忍不住了
直接往後面大叫:




「 幹麻啦!!美美 」




我傻眼
這女人幹嘛突然叫美美?


他講出話的3秒後,緊抓著我





「 我叫錯人了 」



白痴歐 害我嚇到
叫阿咪叫成美美還喊得很順哩



聽說這件事有發生第2次    




--------------------------------------------------------------------




還有一次,
那是上體育課


這個很好笑 我記得超清楚!!



那天我們在打桌球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歐巴桑突然巴拉巴啦 講一串話
我跟阿婷ˋ都聽唔


我們去問隔壁桌的

阿婷ˋ拍了拍阿趙的肩膀
:「 ㄟ 阿高,老師剛剛說什麼? 」


那時候,我也覺得沒有異狀


等阿趙回答完問題,阿趙就補了一句:





「 還有,我不叫阿高 」





哇咧,恍然大悟
阿婷ˋ叫錯人了啦


看著跟阿趙對打的阿高

尷尬的咧






關於這件事,隔一天
當事人完全的一乾二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