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的話可以遺忘,熟悉的笑臉可以更換
人與人,每天交會每次錯過
快樂的相伴變成 暗自欣喜你找到新的伴
毫無顧忌的話語卡在喉嚨 硬擠出幾聲笑


不想否認,也無法保證
關係改變得如此迅速,對於自己的善變更是懊惱。


想起你的決定跟做為,不免替自己感到羞愧,那時你是如此體貼
而我是如此不近人情。



_找到棲身之所
在那裏開心地大笑
在那裏自在的遊憩
在那裏感受安心


我知道,無可避免
只是沒想到
改變來的這麼突然。



也許早已不復存了,那些日子
只有我還是看著過去,一天天回憶
闊步離開的人好多,我低頭不忍看清臉孔
害怕忘記 害怕被忘記
我在原地躑躅不前
等待熟悉的音韻




人好就是吃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