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沮喪,你說。

你望向遠方,對於剛剛發生的事皺起了眉

我只能望著你,說的話都牽不起你的嘴角,你的笑聲僅是呵呵。

 

我談起了過去經驗,要你想開一點

下次機伶一些。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我一樣,熱衷於"付出"這件事。

 

把誰寵壞了_

 

是誰被寵慣了。

 

 

 

聽你們說,我都好慚愧

左右邊搖擺不定,對你們的傾訴無能為力

上下矛盾著,你們都緊拉著我

 

想去改變什麼,但又必須保護什麼。

 

 

我不累阿,只是在耳邊縈繞的話語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那個誰。

 

 

 

僅是淡淡的揮揮手,轉過頭等下去。

 

 

原諒他吧

哭過就遺忘___

 

我那時也是差點淚奪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