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很認真
認真的想把蛙腿學好。

和ㄐㄧ 莉ˋ
一起去游泳囉ˇˇˇ



要登記,然後看學生證
換泳衣之前先上廁所
下水前要先暖身
下水後狂抖。




然後就拿浮板到處晃



其實還是有人來游拉ˋ
不過,不會很多
感覺有自己的空間  恩




然後就ˋ練習
反正就是亂玩
發明很多浮板的玩法(?

擾亂別人游泳




游的_很舒服
沒有歐歐巴桑在叮
感覺就是很好




呼~ 
要不是開學要考試
我大概也懶的來練吧
公車來回要30元耶
好浪費。


不過話說,考試的話
使業考那些我怎麼不趕快看?? XD





會想認真學的原因_
是因為某天我亂轉電視看到→海神號
那裏很多,游泳鏡頭
然後,
我發現一件事。



怎麼,大家都在蛙腿阿!!XDDDDD




原來蛙式真的很重要!!   ((恍然







所以,練吧





雖然說,有去練


但是     還是不會  …



莉爸的秘訣太難領悟了!!ˊ口ˋ



還有,美美


 沒關係。


下次,下次絕對要一起游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