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是

 不過,那是以前了。



你對我,也很重要。
好幾次,脆弱的時候 想往你停靠。



你要知道,之前我是_多麼不願意
我是因為,有更美好的事物在眼前
所以才會忘記,身邊的你 是如此守候
那時的冷默,很對不起。




現在,美夢醒了
原本我以為緊握住的關係,現在都散去
原本我以為不會變的永遠,現在都消逝
原本我以為會一直綻放的微笑,現在都凋零


我以為,醒過來
會什麼都沒有。




可是,你還在
你還在,用你纖細的手,輕輕的向我招呼
你還在,用你的雙眼,默默的守著我的文字
你還在,用你的心思,悄悄的記著有關我的一切



雖然,有時候我假裝沒看見
雖然,常常都不留下痕跡
雖然,很少跟我提起


但是,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知道,都會淺淺地微笑
我知道,都會注意歷史訊息
我知道,都會讓你知道




我知道你,你知道我
我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你,你知道別人所不知道的我




很微妙的默契,很微妙的緣分。





_不容錯過的時光。  :)




會煩惱,會痛心,會迷惘
是現在_。


等了老了之後,回頭再看看
這些曾經讓天空陰灰的日子
都會變成讓回憶七彩的因子。






 聴進去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