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外宿讓人身材走樣

網拍讓人錢包走樣

相處讓人感受走樣。

 

 

也許是我過度美化

也許是我太天真

也許喔也許

也許那個完美的人根本不存在

一切都只是昏暗燈光和背風扎的睜不開的眼睛,在你肩膀投射的幻影。

 

你也需要肩膀

你也需要依靠

你會想逃也會想拋開

原來你也只是平凡的人

甚至比我還要弱

看著你我以為可以迎刃而解的

現在都變成死結

 

 

嘿,我在這呢

看見我了嗎?

我可以依靠可以傾吐

我就在這兒阿,一直在的

為什麼你看不見呢?

為什麼把我視為理所當然?

我努力地證明我可以,那些你看見了嗎?

也許我的愛讓你感受到沈重了

也許我的體貼讓你喘不過氣

也許我的關心對你而言是干預

那真的抱歉,抱歉喔

我的愛就是如此

關心體貼付出,為你打點、設想一切

其實就是等你一句稱讚

一個親密的小舉動

我承認我無法不求回報

但至少

至少要給我點鼓勵吧?

 

 

等到累了

所以不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