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是我該學習的一堂課。

 

 

我沒有很堅強,可是我討厭軟弱

所以督促自己變得堅強

什麼事都靠自己,盡量自己完成某些事情

因為依賴別人期待別人只會得到失望

因為靠別人很卑鄙

因為我想相信自己

因為付出的對象是值得的

我給很多理由要自己堅強獨立

可是今天遇到問題解決不了

我想擺爛

可是他說:是你沒有求救的

 

 

我心裡大驚

我沒有求救嗎?

當初的商量討論

當初的考慮跟擔憂

我是說笑嗎?

我有打包票說我可以嗎?

聚在一起就是商量

不懂我的顧慮嗎?

對阿怎麼樣,我就是喜歡委屈

我就是喜歡成全阿

不要管我嘛可不可以?

當我下定決新的時候又來挽回

這算什麼?

我自己擔心操煩得時候

你們在哪?

我舉手想發問

我想求救的時候

有誰拉住我?有誰看見我?

我不是覺得我委屈,我只是想說

該說該做的我都有

你們有誰理會了?

我說了不要

不要就是不要阿

讓我離開讓我好好想一想不行嗎?

每一次活動都把我搞得很累

我沒有辦法取悅每一個人

我沒有辦法

我不是天生就喜歡搞笑

我也會認真也會沉默

我也需要有人關心擔心

我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

我也需要你所擁有的一切

我幹麼自己弄成這個樣子

我是白痴我是笨蛋阿

每次都這樣,一頭熱的栽下去

 

 

親愛的我無力抵抗,

                                   五月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