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很痛。

刺刺的卡在那邊好不舒服。

 

 

結束了大霧中的散步,回到寢室準備上床睡覺

猶豫了伏冒熱飲

最後還是洗腳腳刷刷牙就去睡。

 

 

明天cd的課,室友們兩點前都乖乖躺平

黑暗中,我閉著眼

怪聲怪響重複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在意,所以一直無法入眠

還是我人變得敏感,對微小聲音都有大大反應

整個人清醒的不得了

 

 

嚥了嚥口水,流經喉嚨的刺痛

伴隨我整夜。

 

 

翻來又覆去,原來這就是失眠

什麼也沒能想,閉著眼睛,身體捲成一團

不耐煩不耐煩

這個夜晚寂靜得連翻身的聲響都好大

 

 

睡睡醒醒,感覺過了好久

但是天就是不亮

又翻過來翻過去,這一切怎麼不快點結束?

我有在期待些什麼嗎?

我有在煩惱些什麼嗎?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阿

但是起身又怕吵醒室友。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陽光透進寢室

鳥鳴不絕於耳

 

 

天亮了。

 

 

原來這就是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