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中正比賽,本來男排很有希望的欸

真可惜還是沒能進複賽。

說到這一點我要對不起男排們。

因為親善在星期日有課所以必須星期六晚上就回去

我心裡一直好掙扎阿~

一方面想要大家一起回去但另一方面又希望男排能晉級複賽

但是相信我,我絕對沒有祈禱不好的事發生

 

 

結論就是大家一起回去好安全ˇ

 

是說中正好好!!

去別的大學走走看果然是對的

暨大這是什麼球場,天那

小不拉機還常常ball in,看著新蓋得體育館

天那,為什麼還是很遜的感覺?

不知道是草地太廣還是山太大片

為什麼建築物都小小小小的。

 

去中正當然不能錯過寧靜湖

天那,是天鵝拉

看著看著真的會寧靜,差點就滴淚了

忽然覺得那個湖他是懂我的

然後天鵝好可愛,知道我們在湖邊巴望著他們

就緩緩滑水來到我們面前欸,真的是面前

好可愛唷ˇ

然後中正的宿舍好多。他們倒垃圾都不用趕時間。

然後外面吃的好多,難怪學生餐廳沒什麼開。

然後社團好興盛,假日依然吵吵鬧鬧。

 

 

最後是沒去嘉義市逛好可惜

因為時間弄的太晚會來不及

坐了客運和客運和校車

真的是輾轉才回到了埔里。

本來要享受一下這裡冷冽的熟悉

誰知道一踏進宿舍放鬆就開始天搖地也動

我以為我還在暈車,但是大家大喊地震了!!

我才知道是地震。

發生的當時超級無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左看右看,我該握著誰的手我該奔去找誰相擁

真的好害怕,我都嚇噴了

雖然這種事我必須快點習慣才行

還是感到很可怕。

 

 

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onlydear&f=6721179&i=12473978&p=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