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債 ˊ口ˋ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



【♬ 點名 ⓣⓘⓜⓔ 】


  請
(壹) 對
(貳) 號 
(參) 入
(肆) 座

      

同意!意者上鉤


(♬) ⓢⓣⓐⓡⓣ ⓖⓐⓜⓔ 。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茹ˋ

貳 /
   (♬) 你的年齡是

   (♬) 正該燃燒青春的年紀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噢 我不是被孵出來的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我說我胖,身邊的人都嫌棄我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魔羯;沒吐舌頭的Q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廣泛;不少   ((用形容詞回答XD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兩者可以說是亂七八糟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可愛?  ((被巴死在路邊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進步空間很大?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態度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剛剛答過了 我不想在死一次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那個不可愛的小朋友>>腐腐  ((ㄆ,我用疊字!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高中同學、爆料同盟、啟發我腐(?)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嗯 在多都不夠久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愛。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任性、很蠢。 笑過頭的時候臉會變形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 腐 腐 腐   還有爆肝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媽阿 你越來越不MAN拉ˋ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一張海報就花癡到不行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嗯,秘密  :)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沒耶。 如果他為了一張海報拖我去桃園,那大概就有了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等公車的時候  囧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