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回來了。


第二個上小即的孩子。








該怎麼說,好   好悶。


不是今天的天氣阿

今天是好熱好熱。

  是好吵好吵。

  是好笑好笑。

  是好嗨好嗨。




可是。

 一切都好好的阿


怎麼?

     好感慨。


很平常的結束 很平常的道再見


 好平常。


普通到感覺星期一可以再見面一樣。


 踏進教室還是熟悉的笑聲
 走進廁所還是熟悉的人影
 


一切 一切,不會改變一樣。


感覺,今天不是最後一天。

感覺,大家只是去踏踏青。

感覺,沒有分離。




--------------------------------------------------------


坐在八德的車上,我旁邊是po
後面是ㄐ一 莉


前面幾個馬糬 小布 岑 欣穎


和往常一樣的畫面。
感覺大家今天只是來上星期六的課
上完去桃園晃一圈,然後回家而已。


好安靜的八德車,剛剛的熱鬧彷彿只是夢



我跟po,交代了一些事 (?)
要他好好陪伴咪。
即使我知道,我們可能只在隔壁班
即使我知道,他們心裡有我
即使我知道...



-------------------------------------------------


還是遺憾,我們之間。

最後你靠在我的腳邊,我想說話
卻哽在喉間。


 「 不是不說,是有太多太多 」


-------------------------------------------------


嘻,我們之間。

現在應該是最單純的情況吧?


好可惜。
最近的感覺很好,卻要分開了。


真的,為你心痛

    你當初的心動。




---------------------------------------------------


我們之間。

隔著很多東西吧?
我想瞭解  可是,卻不行


你說得  我好多都不懂。

我只知道 你很掛記他。

非常地 執著。


我走不進去

  我無法。




-------------------------------------------------


「 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 」

嗯,很輕易地道別。


一向如此。




殊不知,要再見面的已經很難了。


------------------------------------------------------



本來我以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可以很灑脫的放開手。


可是可是,還是不行。


會想念 會喜歡  會眷


  好多好多的那些 

  那些很久之前

  之前所一起的回憶

  回憶一切歷歷在目

  在目 只剩下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