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個很夏天的天。



原本一切都還滿普通的


大家嘻嘻笑笑
上課偶爾睡覺
下課活蹦亂跳
無聊亂吼亂叫


每天都 很悠哉的過完。





可是,這樣的日子不多了。

 ((ㄆ,別以為我要感性 :)


因為班導的幾句話,讓今天有點不一樣

  飆淚大會開始!!
       附:催淚大會


噢噢噢,
 上台的孩子

   都好...


好可愛   :)


想感性但是一直搞笑的阿戴
想感謝卻不敢正視大家的某謝
訴說起灰暗國中的某高
好個暗潮洶湧的熊爸
說話越說越小聲的POM
慶幸來到這個班的張奈
以為說跳過就可以沒事的某岑  ((嘻ˇ你還沒說




嗯亨 好個催淚大會 :)
 ((仔細想想,催淚大會比較腹黑的感覺



然後,歷史加課
       上上上ˋ

冷氣突然停了?

  大家一陣驚呼

發現...
  某眼鏡都沒反應。

 原來,他睡了   囧
       好個神不知鬼不覺。



本來,只是想想

 我最近很窮 XD
 所以,想要省一些錢.... 
 所以,想用走路回家

((一趟也才省15元,我還真是自討苦吃
 反正,一個禮拜有75嘛
 加減可以拍一次大頭貼 XD


正當我想 要如何面對烈陽

那,救星

     ARIEL ((也就是某趙

願意讓我搭便車耶ˇˇ

 噢噢,省15元又有冷氣 何樂而不為阿!!


就這樣,我上了車。

趙媽人還滿不錯的 :)
就是... 不會很嚴肅



然後然後,我以為世界的插曲只到這裡

     我的世界依然會像昨天一樣反覆著。

  
 但是,今天特別

我跳過的那戶在辦喪事的巷子
我選了一條我不熟悉的小徑


在穿越馬路的時候

 我,

    遇見了他。



   
很巧很巧,他幾乎

  幾乎不可能和我的生活圈交會的


可是,可是我卻遇到了他

    雖然是在大馬路中央  ((笑


 很不知所措。

該是往前一步到路邊,還是往後一步跟他打招呼


 我看著為了我而蛇行的機車,我難為的看了他。



呼,後來當然是到路邊了

他依然。
甚至看起來比以前好
聲音依舊是我熟悉的滄桑


都幾歲了,居然騎機車到處跑
機車是肉包鐵耶
危險死了


當然,以上都是我的OS
我看到你,噢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太意外 太意外
 這,根本是造化弄人阿!!


你一眼就認出我。
眼力很好 我很羨慕
你曾用那雙眼睛 和我注視著一樣的風景


現在,因為時間
時間『漸漸地』改變了一切。

 

我離開,你也跟著離開

離開充滿我們時間的操場
離開充滿你的關懷的樹下
離開充滿愉快交談的「那裡」


嗯,把我枷鎖的「那裡」



你跟以前一樣,一樣地
 劈頭就問我混的怎麼樣
我卻不能跟以前一樣,挺起胸
 大聲的說我混得很妙
我無奈地,嚐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現實感
你依然笑著。
 鼓勵我,告訴我

  我不能被打敗 我不只這個能耐 我再可以更好的


我苦笑。

 你的話語依然是那麼正面又積極
 跟以前,我們漫步在操場上的交談一樣


你趕時間。

 我輕輕地揮別你
     揮別這得來不易的相遇


你對我吼了聲『加油』,笑著。

我用力的應了『嗯!』,把保重收在喉間。


時光,雖然在你的身上停留
 但,永遠無法抹去你的光芒
那股,在我迷失於黑暗中,所看見的光芒
現在依舊耀眼。



得知,他是我學長
 他很努力,自己規劃,沒有補習,上了清大
 嗯,或許是天資?

 總之,你期望 我能有所警惕吧


嗯。
關於未來,我會再想想。


畢竟我還小 :)



好吧,你清大的兒子

  我會記住的



還有,你

 光芒的老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