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點閱此篇,請先看過 拍貼 

       此篇為5/25 (下)



拍完之後,我們往冷氣的地方飛去(?)

統領的樓下 :)

 呼呼,一進去即感受冷氣的威力 
舒服舒服 XD


 我們上個廁所,就要閃了 囧
原因是某人一句>>去我們能力所及的店吧


嗯,很中肯 又很殘酷


 好吧ˇ 馬上轉移陣地
一群人就晃去....?

 詳情請見http://blog.yam.com/creation1304/article/10198879
       ((阿腐網誌


我懶了 囧


後來又換去阿腐熟的那家

 大家就在裡面晃

阿!有冷氣真好  


美美要吊帶褲

莉莉要主管FU

阿腐要牛郎 (?)


一群人迷失在衣海中XDD


吼吼ˇ
 我還順便找到我要的橫紋衣 :)

希望穿起來不會太OVER

 哈ˇ
   我發現了個現象

 跟朋友出去逛街,會很容易就撒錢!

  因為,朋友會幫你挑,你自己也會挑
     品味接近,又符合你需要
     一試穿,大家都點頭稱讚 直說好、可愛、適合
     哇,這下
     天使跟惡魔的交戰
     在你心理根本不構成問題


  跟媽媽出去逛?
     媽媽會挑,你自己也會挑
     你嫌媽挑的老氣,媽嫌你挑的太露
     互相不要,互相不順
     結果是兩手空空回家,媽媽樂的咧  ((這句不是髒話 XD



 所以? 跟朋友出去逛街真的要小心荷包

      ((通常回家才會驚覺這件事的嚴重性。


後來,看著看著
    指尖快速過濾著

突然試衣間前,發出驚呼!
  哇哇,阿嬤?
      這是阿嬤噢?

 返老還童拉ˋ!!
            這個大

莉拿出相機要拍,噢噢
 當然要加我一枚!
  我要跟正妹拍照拉ˋ :)


鬧完之後,開始慫恿阿嬤買  ((一群居心不良的人

 噢噢ˇ 我在某一家的時候,還跟美美玩起SALES的遊戲 :)
                慫恿阿嬤買衣服哩

可惜這次我們沒有聯手 :)



後來,阿腐找襯衫
    試衣還一直幹...
   因為XX讓他沒什麼衣服穿起來舒服 囧

  哎呀,沒辦法,就跟你說睡前壓10下
  多請教阿饅好了


  後來他放棄牛郎,找起自己的衣服了 囧
  哈哈ˇ我眼尖 幫你找一件囉ˇ
  一定要給我穿噢!


逛逛逛,中途,因為時間的關係
  大家閃的閃


 

 剩下的人也逛累了,逛到腳要爆掉

幾個女人就坐在試衣間前,開起「 爆料大會 」

 哼哼,既然是爆料大會
 內容當然是不能透漏囉ˇ 哈哈


反正聊得很開心 :)

 有黃黃在真好ˇ
      ((這句話沒有任何影射



聊著聊著,嗯
 時間悄悄來到平常的放學時間

大家嚷著要回家了

 

  我拿著 那件橫紋
         290  ㄆ
 
    這是幾個便當的錢阿 ˊˋ

阿,對了ˇ
   我完全沒發現自己肚子餓..

    沒吃午餐耶?
 女人逛街真的是太陽能呢 :).



反正,我還是買了

   噢噢阿阿  我會不會就只穿一次?

算了 結帳吧ˊˋ


    回家回家,意外遇到某人

           嗯,我的表現很冷淡?



------------------------------------------------------------------------------------------


換說,我們26號又去逛


 噢噢阿阿,還是好熱

  考基測的孩子真是辛苦了


我又買一件襯衫跟短褲=ˇ=
 靠,我要不吃不喝幾個禮拜了阿
    還真是會買


噢噢,早知道不要出來了
 我以為我把持的住 ((?



   不過 去也好

因為,潤餅超好吃xddd

 哇哇哇,我想再吃xd

高麗菜是美妙的植物ˇˇ

 ((轉圈圈



   這一篇在幹嘛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