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妳的生日




你是我難以忘懷的人,你陪著我走過很多風景
今天是你重要的一天,我無法忘記


雖然我們沒有來的及一起揮灑青春
雖然我們沒有來的及一起抱頭痛哭
雖然我們沒有來的及一起訴說夢想


但我們曾經歷最沉痛的轉變
但我們曾一起大笑到飆眼淚
但我們曾手牽著手漫遊夕陽


我們有著不凡的回憶,有著難以理解的緣因






今天是你生日,我想送點什麼給你

寄卡片?郵票貼哪裡?
寄e-mail?你也不常上限....

想了許久,還是用老套的

打電話




[嘟......]
[喂?] 中年婦女的聲音傳來
 [嗯,我想找馨秀]我說 怕是否打錯電話?語氣有點緊張
[你是他的.....?] 咦?不會以為我是補習班的吧?
 [我是他的同學] 好格式化的回答 哈ˇ
......
[喂?] 是馨秀 聲音變的.....有點不一樣了,是太久沒聽到?
 [嗯,是馨秀嗎?]
[嗯,你是誰啊?]
 [你猜啊!] 我偷笑
[嗯......好熟的聲音] 
 [嗯?]
[................阿.....不管啦!有什麼事嗎?] 哈ˇ他的表情應該很好笑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偷笑again
[.....是?週休2日的前一天?] 哇咧?這女人在說什麼?
 [噗!] 
 [不只這樣吧?]
[咦?  那,你是誰啊?] 想轉移話題?
 [猜啊?和你同班4年 同校3年] 噢,同校算9年才對
[.......是.....妳嗎?]  廢話?不然我爸喔
 [嗯]
[啊!是xx嗎!] 為保護個人隱私 消音---逼
 [嗯]
[阿.....阿.......哈哈...哈]  什麼反應啊?
 [跟你說一句] 嗯?我媽回來了?不會吧 驚喜還沒上菜耶
[嗯]
 [ 生日快樂] 
[咦? 喔喔 你還記得喔?] 廢話
 [當然阿]
[黑嘿,好高興 你還記得我] 
 [你沒什麼好忘記的]
[啥?]
 [沒啦ˇ說一下你現在的心情]
[......很驚訝,你知道嗎?久違的好友,居然特地打電話跟我說這一句......
整個就是,很高興啊!!] 呵ˇ好想看他的表情喔!
 

接下來就是隨便亂ㄌㄚˇ,很開心 很高興



他沒忘記我,我沒忘記他
我們一直保有這樣的默契


我愛你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口




你是我的重要他人,希望我也能在你心中同等








今天,嗯
打掃作回收的時候,不小心把手劃傷了
希望 不會留下疤痕





我家網路也修好了!!簡直就是要放煙火慶祝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