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野豬完結篇!!


看的我真是百感交集阿!!


 




 


最後修二跟彰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賀呢ˇ超喜歡彰的ˇˇ


山P真是可愛ˇ


結局還算滿意呢~因為小谷也不是一個人


她跟真理子在一起阿!!  (某羊:這部片是怎麼回事)


 


感人的地方,


我覺得是全班在追修二的車子的時候


那個時候呢,眼淚就盈框了


還有,小谷對著天空說


"我已經......我已經會笑了喔"


也滿感動的ˇ


 


我哥昨天也有陪我看,他看到某個地方就狂笑....


就是老師們要給修二踐別裡的時候


他們班導 對著修二說的


"阿 也許你想在每個方面都做第一


   就像這個黑桃一  但是呢


  有某個遊戲裡 這個 黑桃二 才是最大的唷"


我哥看了就狂笑....雖然說我也有笑


但是我覺得送圍巾的也很好笑 倒是送筷子有點不懂....


總之,野豬是喜劇片嘛~


阿阿!!對了,


小谷的角色,是"女配角"耶?


那.....


主角X主角 的配對呢?


好疑惑阿    (笑)


 


接下來→


是"東大特訓班" 我一定會看的ˇ


因為山P有演阿~~~(尖叫)


 


好吧,到這裡了


最近網誌也沒人來看.....唉唉


快長草囉~~(我拔我拔)


 


送上**私心圖ˇ  +來源→奇魔圖片搜尋


 



 


可愛ˇˇ咬一口  ((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