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巴拉的征服者......+    


犬夜叉  紅蓮的蓬萊島...


---------------------------電視上播出------------------


 




 


2部大人氣作品要登上電視囉!!


一個是 鋼鍊 香巴拉的征服者  7/22  21:00  衛視電影台


另一個是 犬夜叉 紅蓮的蓬萊島 7/15  21:00  ANIMAX


....                        (↑旁邊有連結)


好吧,我承認有人氣的只有鋼鍊= ="


之前在2005年底登上大螢幕的是鋼鍊!最棒的聖誕禮物呢!


但是,愛力克兄弟...


到底把溫莉當什麼阿阿阿  (大吼)


我對結局一直不是很滿的說!


還有,羅伊也是,幹麻說那麼曖昧的話阿! [ 我就知道你(愛德)還活著 ]


什麼跟什麼啦!哈柏克也是!什麼叫 [ 大佐等的人不是他(麗莎) ]


喂喂...太意義不明了吧!!小心黑色疾風號咬你!(反正你也已經躺在病床上了= =) ←漫畫版


不過聽到阿爾大叫~"逆桑" (哥哥的日文發音)


就覺得心滿意足了!=ˇ=


  


 


犬夜叉我是沒看過啦...所以我會收看的!


當然,鋼鍊也是!˙ˇ˙


看完之後,有心得要留言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