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不畏入冬第一道鋒面,陽明慶生會開始!

 

今年我終於想開了,沒有當傻子娛樂師長
和婷ˋ跟美美 岑 在跑道上卡位,一起欣賞這群幼稚的高中生。

 

其中就是高3的比較好看,每一班都豁出去
有幾個ㄎㄚ都很激動 很ENJOY
笑翻我了

 

最喜歡的就是320囉
他們是太鼓,整個很有FU
氣氛超好的哦 不是靠女生短裙製造效果
真的很可惜最後的碎花紙片沒有人掃

這次319有比較低調(?
不過整套比較好看啦ˋ
說閒話就說嘛

反正那些人不都看得很高興

 

這次我們班的4位甜姐兒也辛苦了

不過3年級男生真的很壞,有女生搖屁股就亂吼
沒看頭就噓人家。

這次很怪,很多迪迪來搶鏡頭,可愛到男生都想拐

 

看到後來會累,也沒爆點。

我跟婷ˋ跑去看美展,結果就下了大雨=口=
一群人就在操場上看聖火 等放氣球
在那邊淋雨淋雨
我和婷ˋ就站在帳篷裡看(喂
然後雨越下越大


最後都變成在教室自由活動
大家就開始拍照拍照 瘋狂拍照
我就開始偷吃零食(喂

默默的就吃完兩包

等阿等阿 雨不停。


弄到人心浮躁。

 

然後就 2點放學了。

 

啊?
怎麼昨天比較累。


雖然是最後一次,不過我也沒什麼期待
大家的互動中更看清楚某些事情
嗯哼,就這樣吧 好嗎
數十年後,大家都曾經是同學

 好同學。

 


-----------------------

雨天的尾巴(滬尾小情歌)
演唱:陳綺貞 詞曲:陳綺貞


雨天的手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時候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讓夕陽牽著走


春天的手帕一拍曬乾的枕頭
夏天的溫柔躲在你的畫框不走
秋天的小指頭點亮了小鎮的燈火
冬天的尾巴摩擦愛人的雙手


雨天的手啊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街頭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拍打浪花一朵朵
雨天的尾巴讓夕陽牽著走


我的青春是否 你也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