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

我們 半熟的高三被今天的太陽曬成了全熟,
聽到校長上台照例哀鴻遍野,看他看著大抄繼續講
冗長的第一點接到第二點差點昏厥
幸好沒有第三點 :)

感謝其他師長的體恤簡短報告。

我建議下次可以到知行樓,講個15點也沒關係。


校歌響起 帶著微妙的心情唱完了校歌
嘴巴閉緊緊等教官點名。


今天說好要去阿戴家。
還因為這樣不小心讓阿戴得罪到了Y
不過我相信講清楚就好的,對吧?


在等待校車的時候,陳某婷就自己想一個
『 臭酸三姐妹 』
因為留了一堆汗,又加我跟ㄐㄧ和他3個人
然後到了阿戴家又多了媽媽跟鄰居
我跟大姊(ㄐㄧ)還正名成窮酸


我們先約去鮮芋仙(又來了?
我就說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它的。
像上次一樣點了招牌。


吃完就準備去阿戴家了。


覺得走久了就不會那麼遠 :)
阿戴家到了之後就想脫衣服(喂


弄了很久終於可以看片子
還有原來鄰居不喝純ㄔ茶

-----------------------------------

其實我覺得還OK阿
你們想睡覺是因為太舒服吧
有笑有淚的片子。
我哽咽的點是他跟他媽的互動
果然還是親情最美。


然後還有最淒涼的是,是他那群好姊妹各自有了喜事。
ㄟ 那對比真的是嚇死人
就像是別人沒看書都考90幾分,而你粗心只剩89分一樣
超不甘心跟無奈


結局還可以,他媽跟某個阿桑的邂逅我有點傻眼
哈哈哈
我想這樣的結局才是好的吧
如果我是女主角,遇到像杰瑞那樣的老公
即使他死了,我也無法愛上別人的
畢竟他那看似體貼的信,背後都是有陰謀--更抓住老婆的心。

看似開明其實很奸詐的老公(笑


-----------------------------------

看完之後就轉電視亂看。
欸 其實不用租片也看得很嗨阿
以後都降子算了(笑


嗯哼,說要開會也沒開
反正我湊不出料來


總之,優閒的時光過的很快呢
不知道三年級是否還能像現在這樣
嗯--


不管怎麼樣拉ˋ
愛你們唷ˇˇ


一起加油吧:)


----------------------------------------

昨天打完又想到一些了。



話說很熱阿,到阿戴家我就把裙子脫了
然後剩安全褲在那邊晃(羞
本來看電視看好好的
誰知道他弟突然回來,害我整個很驚

他弟還很鎮定(應該是習慣了
問我們要不要開燈咧



關於ps我愛你
噢,我真的覺得他的朋友很妙 :)
希望以後 以後
我身邊也有陪我上天下海的姐妹 (噢ˋ我在暗示



話說跟阿戴走路很危險,因為他會一直走
都不看路的(請去問受害者陳某婷
連停在路邊的車也會撞到
還好他沒穿馬甲,不然車頭就凹一個洞



還有,我跟大姊去便利商店跑腿
猶豫很久很久
買到一半聽到打雷,我才趕緊挑一挑就跟大姊回去
走到一半就飄噢,我跟大姊拼命拔腿狂跑
到阿戴家剛好下大雨,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