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有個規畫有點久的事。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在雨紛落的時候,我壞掉了。



---------------------------------------

早上有點趕,我媽晚叫我
等我刷牙洗好臉的時候,已經7:03了

我匆匆收拾,拿起牛奶猛灌,還不忘拿藏在冰箱的東西。
趕出門,很幸運遇到2路停靠,但是就這樣吧。下了車,我遇到阿嘻,看見了黑貓
開始了很不順的一天。


---------------------------------------

我發了脾氣,擺起了臭臉
我知道,我小題大作了,我知道我神經質了
但是我還是想說,是我抱歉,無預警的情緒,很突然,我來不及遮掩。


然後有些話,不太適當,但我覺得,該秉持當初的信念"有話就該說"。
雖然很豪邁的打了,但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直包容下去,我覺得累了。
就像他那天說的,我跟你之間是該像玩傳接球那樣,你丟我撿,我丟你檢,各自給彼此樂趣跟安全感。
但是我覺得,好像不是。

我丟的球有被撿到,但丟回來的球不太一樣了。
它愈來愈小,甚至愈來愈軟。
我開始,抓不住,所謂的相處之道。
我還是照樣的丟球給你,撿起球,獨自解釋,你想傳遞的。


我想所謂互相依賴,是自在地在相處
一直忍耐,撇過缺點不看,真的好累。

我想包容下去,但是那是A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_
人與人是在相處下不斷修正不完美的地方
一直打鬧嘻笑,是不錯。


但我好像更需要,一個憂傷可以袒露的地方。




我知道有什麼東西漸漸退去,跟那天一樣
那個人逃避了我的目光,我也開始躲開誰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