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我的大日子



一早2路沒開
等車等的有點火大
不過一到學校當然是神清氣爽
今天我是主角ˇˇ


咪跟莉的聲聲呼喚
送禮物交換一元 :)


阿婷ˋ趕卡片被抓包
順便還出賣美美


我是壽星 所以外務很多:))
我不在教室很正常


嗯哼ˇˇ
這些就跳過
集合又站到腰很酸,壽星要座位ˋ


然後然後,集合一些人去拍貼貼ˇˇ
本來湊到8個人,結果臨時跑掉兩個
6個ˇ
也好:):)


雖然我知道今天是回暖了
但是拍貼可以拍到流汗還真是不容易
又笑又卡位
大頭貼機沒有上一頁功能鍵
往前站才會被美白燈打到
迴轉椅很陰險要小心
學號很接近不要拿錯外套了
加洗千萬不要放大,除非你想變白(還有朦朧美
我拿到一張免費卷,星期五來去練習
咪有會員 想拍請找他。


還有好事,我的中英過了 :):)



大家禮物都很特別
我歸納個結論,大家都很實際
全部都是吃的_



我想學某岑,"說謝謝是不夠的


我愛你們ˇˇˇˇˇˇˇ



然後,我趕場要回家
決定跟咪一起搭大溪的車
結果?
我們本來有說有笑
結果突然有個_怪人 上車了
用眼睛看也知道他絕非善類

據咪的說法,那是某婷ˋ之前和他提過的怪人
阿阿,雖然我鼻塞
但是強力膠的味道還是讓我頭暈
我跟咪根本被驚嚇


幸好旁邊有個滿熱心的阿姨(?
一直和我們聊天,想化除尷尬吧
天吶,咪妳要保重
因為大溪怪人真的不少



我下車了ˇ
後來就是把阿婷ˋ的蛋糕當午餐吃掉

  差點引發家庭革命的蛋糕
  
  欸,分享男人就免了 (感覺好像用2手的  
  最後一句很感動,讓我很欣慰(?
  
  蛋糕還可以,賣相100分 :)
  我爸吃過,他說像發糕??




吃完之後,就踏上了台南之路
一路上當然是睡 再睡

我們一路開到古坑休息站去
稍做解放。
本來這一段路很無聊,但是!
我特地打出來當然是有特別的地方存在
我們解放完之後 一身清爽

被附近的交響樂給困惑了。


這裡怎麼會播這種音樂?

向前去探尋


哦ˇ

是噴水池ˇˇ

而且噴水的次序有對到音樂節奏的感覺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有刻意控制
好壯觀 :):)


然後欣賞完之後
我們繼續台南的路。



----------------------------------

後來好像有點無聊了(?
好吧 其實是我不想打了ˊˇˋ


不過有一點要打出來_

  某婷ˋ一定很羨慕,因為我可以站在男生宿舍裡面ˇˇˇˇ








總之ˇˇ
我愛你們ˇˇˇˇˇ

生日的第3個秘密願望

 希望下次生日你們也在身旁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